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好久都沒有一個人深夜的時候在公園坐啦!!

一向我都比較獨來獨往, 無論開心不開心,
我都選擇一個人去面對,
好久沒有在家附近逛了,
小時候, 當我有不開心, 或許是感到寂寞的時候,
我都會離開家, 到樓下的公園坐坐,
看看風景, 喝喝啤酒,
想不到, 搬回來以後, 過的仍然是這樣的生活,
看完了電視劇, 該做的事情都忙完,
還有一些是還不想做的事,
可是又沒有心情去做...

一個人, 拿著我的nds, 一個人在晚上十點多,
走到樓下的7-11, 買了兩罐啤酒,
坐在不遠處的小公園裡,
想不到, 在這裡, 還有其他人,


兩個很大聲說話的婆婆, 哈哈, 很搞笑,
我老了以後, 會不會想她們一樣,
沒事做就晚飯以後到這裡坐坐, 聊天....

一對爭吵中的情侶, 聽不到他們吵架的理由,
可是, 看得出來, 坐著的女生是比較有優勢,
站著的男生是在找尋解決的方法...


而我, 伴隨著我的只有nds, 還有啤酒....
哈哈, 人生最難堪的莫過於此,
我沒有依賴酒精, 因為我知道喝酒會變肥,
可是, 它卻可以讓我睡得更好....

每一個失眠的夜晚, 都有不同的原因,
工作的壓力, 失業的壓力,
想念一個人, 忘記一個人,
開心的, 傷心的,
好像每一件事都成為可以令我睡不著的原因,
在這一個空洞的密室的,
有的除了是空氣, 就只有我,
房間裡是空空的,
可是腦袋裡卻已經溢滿,
也許是酒精在作怪,
我的頭好暈,
電腦螢幕裡的文字都在東倒西歪,
拼湊出來的都好像某一個人的樣子,
我想....
我醉了....
先睡啦....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