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台灣之旅 ( 八月之行 ) 第三章

好, 繼續繼續, 再來台灣的照片!!!
第一天的晚上, 朋友要帶我們去夜店玩,
哇!! 我超開心, 因為, 台灣的夜店超多美女看啦,
可是..... 朋友居然帶了我去一家好像酒廊的地方, 叫做" roxy ",
雖然有女的dj, 可是.... 我以為他會帶我去" luxy ",
或者是其他新開幕的啦!!


我從未試過用可樂的紙杯來當骰盅,
這樣玩真的不夠意思, 不過沒有辦法,
因為我們三個人坐在那裡,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又不夠high!!! 唯有玩啦!!!


人又沒到齊, 這樣子的情況維持到01:30,
終於, 朋友們都陸陸續續到來, 我們一直喝, 一直喝,
我想我喝了三大杯啤酒, 8杯tequila ,
哈哈, 我從來沒有喝這麼多, 醉到死,
不過, 在這裡玩到四點多, 我還跑去路邊攤買香腸吃,
我真的超愛香腸, 可以吃很多啦!!

之後, 我們還回到酒店繼續喝, 哈哈,
很瘋狂, 大家都high到不得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台灣會玩得比較開心,
是因為比較不用顧形象嗎??
還是因為台灣的人比較好玩??
第二天, 起來的時候超痛苦, 因為喝太多,
身體又還在生病, 還記得我在那個月肚痾嗎??
我到了台灣也一直在拉肚子, 好痛苦!!


於是我和janet就跑去按摩,
哈哈, 我一世也會記得這一位歐巴桑,
她把我的腳按得超痛, 比我進入這一個門口之前還要痛,
按完之後, 我只想回家休息!!!

不過我們不停買東西, 買鞋子, 都每人買了四雙,
哈哈, 我們都是鞋癡, 沒辦法, 實在太便宜啦!!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