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佬沃旅遊特輯~~第二章

到埗的第一天就已經立即要工作,
要坐很久的車才去到目的地,
雖然佬沃不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不過坐上旅遊巴的一刻已經讓我很想睡覺!!


這兩個哥仔就是記者( 綠色tee )及攝影師( 背向鏡頭 ),
連續幾天都要跟他們出外拍照,
大家要和睦共處啦!!

佬沃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因為是度假勝地, 有的都只是一些名勝,
例如: 高爾夫球場


看, 風景真的好美, 讓我都忘記了陽光的刺痛,
一望無際的草原, 萬里無雲的天空,
遠離了繁榮的都市, 來到這裡, 空氣真的很清新!!



照片有一點暗, 可是還是看得出很美,
除了美, 我都不懂得其他言語去表達,
在香港真的很難看到這樣的地方,
就連香港的高爾夫球場,
也很難有這麼優雅的風景!!


這是佬沃的那個什麼總統的故居,
他好像還沒有死, 不過已經不在這裡居住了,
裡面很大, 很大, 有很多房間,
我有拍照, 不過, 不放上來了,
怕悶死你們!!



在這裡, 我還看到很大的火雞, 我想應該是火雞吧!
他們在吃一些好像西瓜的東西,
他們也很熱啦, 懂得吃西瓜會消暑!!


也許因為陽光充足, 這裡的花草樹木都長得很好,
看看這些小野花也長的好像有人特別照顧一樣,
但其實他們只是一些路邊的野花,
曾經有人說過, 花要面向太陽才會好好長大,
原來是真的!!!


就連樹葉也很綠油油, 好像在表面塗了一些光油,
看起來好健康, 很翠綠色的,
我家種的都枯黃了, 太陽真的纔重要啦!


無聊的我, 連鞋子也拍照, 這一雙是我在台灣買的,
$100 港幣, 超便宜, 我超喜歡穿它,
不過它的鞋跟很幼, 走起路來很容易拌倒啦!
有朋友說這很像米妮老鼠!!

再來就是佬沃風景的短片啦,
大家慢慢欣賞啦!!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