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未來也許要現在開始計劃

小時候, 都會想長大以後要怎樣怎樣,
可是長大後有幾多人是真的可以做到?
小時候就希望過有錢人的生活,
可是長大後, 認識到一些有錢人,
才明白到他們的生活並不是我所看到的好,
開始明白夠吃夠暖就已經很好.....
可是, 還是應該想遠一點,
我才不想結婚後還要辛苦工作,
我才不想沒有錢讓孩子上課外活動,
可是要怎麼辦呢?
打開報紙, 一些正常工作都只有$8000左右,
做這一些可以養家嗎?
我自己有投資, 有儲蓄, 我不太怕,
可是我的老公會是怎樣?
如果他只有微薄的薪水, 沒有儲蓄, 沒有計劃,
那怎麼辦??
男生都愛面子, 正常的男生都不會想花女生錢,
可是, 又不讓女生幫他想辦法,
女生愛他, 所以想他為自己想一下,
就算跟他過下半輩子的不是自己,
也希望他可以照顧到自己,
找一份高薪水的工作不難, 就怕你不敢去做,
可是高薪水的, 又有前途的不是那麼容易找啦,
做服務性行業, 如果做不到管理階層, 又有什麼用呢?
女生, 有時候真的想得比較遠,
如果男生真的愛女生,
那是否也應該計劃一下,
讓大家的生活可以更舒適呢?

希望我的老公可以比我更有用, 更會計劃!!!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