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佬沃旅遊特輯~~第一章

去過台灣, 回來香港不到一星期,
我又到佬沃工作了, 這一次是幫快週刊拍照,
第一次去這一個地方, 好難忘,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在天空上看雲, 感覺特別不同, 好近, 好貼,
雖然摸不到, 可是還是感覺到它的軟熟,
哈哈, 真的好像棉花糖一樣, 天氣不是很好,
有點暗, 希望到步後會放晴啦!



這是這趟旅行我坐的飛機, 好小的一架,
大概坐40人左右, 裡面很小很小,
不過只有我們10個人, 及一些菲傭坐,
所以一點也不吵!!
不過行程只有一個多小時, 剛睡著又要爬起來了!!
他是我經紀人公司的一位同事,
人蠻好!! 蠻感性的!!



坐了很多次飛機, 可是從來沒有試過在室外的環境下,
一個接一個步出機倉, 哈哈, 好像明星坐包機一樣,
只欠沒有記者在拍照啦!!



這一次我住的酒店好大啦, 也蠻漂亮, 感覺好像到了bali 一樣,
不過真的很熱, 超級熱, 陽光很猛, 我帶的太陽油希望足夠啦!!


一個人睡一個房間, 雖然有點怕, 不過, 全都是男生,
我才不要跟他們一起睡啦!!
哈哈, 那個時候, 我臉好小啦, 比現在瘦多了!!


來到佬沃, 突然很想拍照, 也許因為從未來過,
而且, 天氣真的超好啦!!
哈哈, 雖然pose有一點感傷,
不過, 因為我在想念一個人啦,
眼睛裡總是不自覺地流露出一點點寂寞!!


超像日曆女郎的一張照片, 哈哈, 後面的風景,
美得好像假的一樣!! 天空一朵雲都沒有,
藍藍的天空, 伴隨著微微的涼風,
好舒服.....


好喜歡酒店的床, 白白的, 大大的,
這一張應該是king size 吧!!
一個人睡有一點點冷清,
不過, 在炎熱的天氣下, 最好就是把空調打開,
再睡一個午覺!!!
哈哈, 自戀狂, 連睡床都可以拍很多照,
我真有辦法!!!



~~ 待續 ~~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