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你到底在想什麼?

完全搞不清楚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的行為又在代表什麼?
你說的話又是什麼意思?
最不喜歡去猜測別人,
寧願你有什麼不滿, 懷疑就直說出來,
你是在妒忌嗎? 吃醋嗎?
你是想我怎麼樣?
你常常表現出在想什麼,
可是卻一直不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是怕我擔心, 還是認為我沒有權利知道?
你在任何時間也表演出一副漠不關心的架子,
代表你真的不在乎嗎?
你說很多難聽的說話,
代表你認為我真的如你所說的那般差嗎?
喜歡看著你的眼睛說話,
因為這樣我們的距離才會比較近,
才會更能感覺到你想說什麼!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