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連續幾天也都留在家裡...

在家不停地看" PRISON BREAK 逃 " 這一部電視劇,
很佩服美國人, 他們真的可以想到很多題材去做,
上一季我最愛看那套什麼" desperate wife " ,
就是一大班師奶的一套,
還有" lost 迷 ", 看得我連續幾天在家,
什麼地方也沒有去,
很討厭現在香港的電視劇, 好怕那一些很婆婆媽媽的故事,
韓國的那一些, 如果沒有帥哥就更加不會去看,
根本沒有內容, 每一部都是哭的, 死的, 病的,
日本的, 就最愛看搞笑的, 好像" 電車男 ", " 野豬大改造 ",
香港就最喜歡抄襲, 這裡抄一些, 那裡抄一些,
抄襲得來卻沒有趣味性,
雖然我仍然是在拍電視劇,
不過我也希望有一天,
會有其他國家的人在抄我們!!!

雖說在家千日好, 不過連續幾天在家也真的好悶,
看電視劇也看得累, 打電動也快眼球爆裂,
看著窗外, 沒有車的馬路, 我竟然一直在看,
期待看到熟悉的車子駛近,
可是, 看了很久, 還是沒有看到,
原來...我真的朋友不多, 當你, 你, 或者是你們都不找我的時候,
我就只能夠一個人留在家裡,
做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
我不習慣主動找朋友,
可是...也許我應該替自己著想一下,
我的日程表不應該只有你們的名字,
應該有更多更多的,
要我一個人留在空洞的房間裡,
那我寧願一個人跑到街上流連....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