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令人難過的意外每天也在上演

翻開最近的新聞, 看到的全都是讓人傷感的新聞,
什麼倒車傷人, 家庭倫常慘劇, 虐殺動物,
司機失職造成傷亡, 因愛成恨.....
為什麼就不能有更好一點的事情發生?
先說倒車傷人, 說真的, 我駕車的技術超差,
會開不會停, 所以這麼多年, 我都很少在繁華的街上開車,
只怕會大吉利是, 發生意外就不好啦,
可是, 那些發生車禍的司機是在幹嗎??
每一個人都有藉口, 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辯護,
如果只是輕傷, 那還好,
如果你奪去一個人的性命, 一個小孩的性命,
那怎麼辦?? 他還是一個小孩,
你願意用你這一生去彌補這一個錯嗎?
我沒有在怪誰, 始終, 意外是不能預計的,
不過, 我真希望大家開車的時候要看好,
專注一點, 否則, 你這一輩子也償還不到這份債!!

雖說意外不能避免, 可是仍然有人不停地傷害別人,
我明白被拋棄的痛有多痛, 可是....
跑去傷害別人, 你良心會好受嗎?
殺害自己的家人, 這是人類的行為嗎?
無論你的精神狀態有多惡劣, 這也是很可怕的行為,
當我受傷, 我會罵人, 我會在一些很愚蠢的行為,
我會躲在家打小人, 我會在blog狂罵某人,
可是我才不會去真的傷害那一個人,
無論是人, 還是小動物, 他們也是一個生命,
他們能夠來到這一個世界, 就有生存的意義,
也有生存的價值, 沒有人有權利去奪取別人的生命,
看著那些充滿血腥的圖片, 我多希望那只是電影裡的橋段,
看著陌生的臉孔在流淚, 我的心也好像感受到那一份痛,
好怕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好怕家人會受傷,
當世界的一切都在進步, 科技越來越發達,
為什麼災難卻依然每天發生,
如果可以, 我寧願回到從前,
回到就算打開門也不怕有賊入屋,
回到三代同堂, 大家相親相愛的時候,
現在的世界,
太可怕了!!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