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佬沃旅遊特輯~~第四章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有一點寂寞的感覺,
就算是身邊有很多人圍繞著我,
我還是有一點想念香港,
想念我的媽媽, 想念我的家, 想念我的貓貓!!


街頭的剪影, 站在路牌前面,
左右兩邊是不同的目的地,
我應該選擇左邊, 還是右邊?
沒有人告訴我那一條路是對的,
因為沒有一個人曾經走遍這兩條路!!
我還在煩悶,
我還在想,
不要催我, 我真的不知道往哪裡走才是幸福,
至少, 我不會往回頭走啦!!


佬沃是一個熱帶的地方, 也很鄉村的味道,
所以到處也可以看到這些小動物,
在我酒店走廊, 到處也是這一些四腳蛇,
好可怕, 在我拍照的餐廳, 有超過五十條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怕, 因為小時候, 被它嚇過,
記得那一次, 我在半夜的時候,
一個人去洗手間, 一開門,
看到一條很大很大的四腳蛇, 它瞪著眼睛看我,
那一刻, 我嚇倒叫不出聲, 從那時開始, 我就很怕它了!!
這一次來到佬沃, 竟然被這麼多四腳蛇包圍,
我瘋了!! 還有蝙蝠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我嚇得快要哭了, 當蝙蝠飛過的時候,
它所發出的聲音, 好恐怖!!
最可怕的是, 沒有人相信有蝙蝠, 只有我一個人看到,
其他人都看不到, 我....應該不是見到蝙蝠鬼啦!!

還好不是每一天都在恐怖的地方拍照,
今天, 我就到了沙灘上拍照,
是跟馬一起拍啦!!

天海一色, 雲跟海浪也是一樣的顏色,
看得我好舒服, 好想念這一片天空,
說真的, 香港的大廈太高啦,
想要看到藍藍的天空....好難!!

下午的時候, 去拍越野車,
好刺激, 我都開得好快, 好瘋狂!!!
哈哈!!!
佬沃之旅正式劃上句號, 我會懷念這幾天難得的假期!!!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