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說他人看不穿!!

很多人也說我是傻的, 想東西總和別人不一樣,
當別人努力想擺脫一些東西, 我卻不繼地抓緊!
當別人在忘記某件事, 我卻選擇永遠記著它!
當別人把不要東西丟掉, 我卻好好保管著!
當別人認為不可能時, 我又偏偏等待它變成可能!
當別人把不開心告訴別人, 我就把它放在心裡!
當別人說愛情是不切實際, 我卻把它當作神明看待!
當別人說恐怖片是假的, 我卻仍然害怕得不敢一個人睡!
當別人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男生, 我卻依舊留在某人身邊!
當朋友s被情所傷後不再愛人, 我又偏偏傷完可以再傷!
當被朋友出賣, 我沒有氣他, 只是沒有再交新朋友!
當一個人在家很悶, 我會走到公園喝啤酒!
當一個人在公園坐, 我又因為寂寞而跑回家!
當找不到人讓我愛, 我會因為擔心嫁不出而不斷要朋友當媒人!
當我找到喜歡的人, 我又怕他某一天離開!
當今天我在埋怨愛情是不好的, 明天聽見某一些話又會覺得愛情是美好的!
當吃太飽, 又怕變肥, 減不回來!
當節食, 不吃那麼多, 又怕胸部會變小!

我想我真的是傻的, 想法每天都在變,
前後矛盾, 有時樂觀, 有時悲觀,
哈哈, 不過當一個傻的應該會比較快樂,
至少, 我是傻得可愛的公主!!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