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行程好擠呀!!

睡得不多, 不過今天要做好多事情,
所以只好早點起來哦!!

十一點鐘, 比正常的人已經遲了,
可是我還是懶洋洋地爬起來,
洗臉, 刷牙, 泡了一杯咖啡,
一邊看報紙, 一邊喝!!
感覺好寫意!!

坐地下鐵出去, 很多人,
今天是上班的日子, 可是,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
奇怪!!
不過,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bb啦!
他好胖, 頭很大! 眼睛轉來轉去!



不過, 我覺得他的樣子, 有一點像前陣子,
很紅的American idol~~ william hung!!!
哈哈!! 當然, 這一個小孩比較可愛啦!!
希望他長大以後, 會變帥啦!!
oh!!! william hung 現在怎樣啦??
還有出片嗎??

今天有朋友大學畢業, 有幸地, 他邀請我和他拍照,
我也穿起他的畢業袍, 扮畢業, 哈哈!!
我第一次穿這些啦, 幼稚園的那些就不算啦,
下次再放上來給你們看吧!! 很像的啦!!

拍照完, 我們就一起坐巴士去尖沙咀,
陽光很刺眼, 原來, 午後的陽光很溫暖,
坐在沒有空調的巴士裡, 雖然呼吸著汽車的廢氣,
不過看著窗外, 往後退的風景在陽光的照射下, 仍然很美!!

久違了尖沙咀, 也好久沒有跟朋友下午茶,
一般來說, 我約朋友的時間,
通常都是在下午五點以後,
因為不想太早出來, 陽光太猛啦!
不過, 這一次, 我們終於有幸吃下午茶,
在亞士厘道的這一家cafe,
有全日供應的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快餐, 常餐, 特餐,
哈哈, 所有的東西都是全日供應!!
我 點了一個三文魚奄列餐, 配上一杯熱咖啡,



$40 就讓我們坐了一個小時, 聊了很多很多,
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這一餐對我真的很豐富!!
好久沒有這一種悠閒的感覺, 就算咖啡變得微涼,
我們還是坐在這裡, 沒有風景,
不過, 能夠聚在一起聊天, 心靈上已經飽了!!

喝過咖啡, 我們又去書店逛了,
要幫朋友買書, 可是找不到,
但我們還是在書店裡逗留了好久,
沒有朋友會這樣陪我逛書店,
除了janet, 也許, 香港的人不太喜歡看書,
也許我認識的朋友都比較喜歡看電視!!
我看很多書, 不同類型的也看,
從搞笑的, 圖畫的, 資訊的, 心理的, 教學的, 文藝的,
家裡都收藏了很多, 可是, 總是找不到人跟我分享閱讀的樂趣,
我們就兩個人, 各自各的在找尋有趣的書,
看到自己曾經看過的書成為排行榜上的,
就會特別開心, 好像自己看的書都被人認同是好書!!
雖然最後我們都沒有收穫, 不過, 單單在那裡逗留,
就讓我身上彌漫著文化的氣息!! (我像一個笨蛋嗎?)

原來, 享受生活就是這樣子,
不需要花很多錢, 逛逛書店,
喝喝咖啡, 留意一下身邊的人和事,
這樣已經可以打發一整天,
雖然今天沒有吃得很豐富,
不過心靈上卻吃得很飽,
呼吸著人的氣息,
感受著地球的轉動,
體會著事物的變化,
風在耳邊吹過,
我還生存在這一個空間,
我存在於時間裡面,
時間也活在我們中間!!!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