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昨晚, 去看了詹瑞文x葉詠詩棟篤交響show!!!

自從離開了學校, 我已經好久沒有聽過交響樂了,
在紅館聽演唱會的機會很多, 可是從沒有想過要花錢聽交響樂,
不是不喜歡, 而是覺得好像很悶, 怕會睡著,
可是, 昨天晚上有人約我去看, 一聽名字,
我以為是詹瑞文的個人show, 然後有一點點的伴奏,
想不到, 居然跟我想像中的差很遠!!

我大概八點多到達, 好餓, 還沒有吃晚餐,
見到很多人塞在門口,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個" 豬柳蛋漢堡 ",
然後一邊排隊, 一邊吃, 我從未試過在路上吃" 麥當勞 ",
哈哈, 真是又一個新體驗!!

進場的時候, 原來已經開始了, 因為是朋友請我們去看,
所以是便宜的票, 坐的地方離台很遠,
不過沒關係, 詹瑞文不是帥哥,
看不清楚他的樣子也不是可惜!!

整個show都圍繞著交響樂, 表演的樂曲全都是古典音樂,
其中包括~~
卡門
皮爾.金
動物嘉年華
第五交響樂
羅密歐與茱麗葉.... 等多首名曲,

而當中MR. 詹的搞笑技倆全都是圍繞著古典音樂,
從介紹音樂詞彙, 到聯繫到香港人的日常生活,
很多我們平常不會留意到的事情,
他也有描述到!!
很想在這裡跟人家分享, 不過, 真的很難用文字把它寫出來!!

MR. 詹很會帶起觀眾的氣氛, 本來, 古典音樂是一種很靜,
一種只適宜用耳朵聽的節目,
他把它形象化了, 他使用誇張的衣服, 表情,
帶領大家去到一幕又一幕的高潮,
原本冷清清的場面, 因為他, 而變得鬧哄哄!!

以前看演唱會, 很多觀眾會跟著歌手一起唱,
歌手也會很互動地跟他們握手,
但是詹瑞文卻不停教大家意大利文,
把樂譜裡的詞彙, 融入大家的生活當中,
又讓我們跟他一起大聲念出來,
我當然沒有跟他念啦, 怕被朋友笑啦!!
不過, 有很多小朋友跟著一起念, 一起做動作,
還有大人啦, 他們都亳不害羞地做著,
香港人不是都很愛面子嗎?
可是他們竟然一起做搞笑滑稽的動作,
然後一起嘻哈大笑!!

詹瑞文~~ " 你係得嘅!! "
期待你下一次真正的個人SHOW!!!


PS: 建議不太熱衷古典樂的人, 或長期失眠的人,
不要去看!! 因為, 當詹瑞文不在台上的時候,
真的會讓你有睡覺的意欲!!

真的很想把照片放上來, 讓你們知道他有多搞笑,
不過, 在網路上找不到, 下次吧!!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