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藉口?? 原因??

愛一個人其實不需要任何原因,
" 我喜歡帥帥的!! "
" 我要他很高, 很壯的!! "
" 至少有錢啦!! "
" 要喜歡小動物, 喜歡小孩子的!! "
" 要有結婚的打算!! "

這一些都是我們女生在聊天的時候,
希望男朋友有的條件,
可是, 全都是一些找不到男朋友時的無聊建議,
在我們當中有幾多個是真的找到自己心裡想的那一個樣子的男朋友?
當我們真的對一個男生有感覺的時候,
這一些條件突然都會變得不重要,
雖然, 當朋友問我們為什麼會選擇他的時候,
我們都會啞口無言,
不過, 不是他一無是處,
只是.. 他真的沒有一個地方是值得表揚,
不過, 就是喜歡他, 喜歡跟他一起,
就算是過一個懶洋洋的下午,
無聊地跟他家人喝過茶,
也覺得很快樂!!

女生都是十分心軟的,
當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就算他做了天大的錯事,
我也不會太生氣,
只要他說一句對不起,
我便又可以當沒有事發生!!
可是, 女生也可以很決絕,
當愛情的感覺已經消失,
那一些對不起, 只會讓我覺得是多餘!!

當你不喜歡一個人, 你可以堆砌出很多理由,
"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
" 我不喜歡你的朋友! "
" 我愛上了你的朋友!! "
" 我們的性格不合!! "
" 你很煩!! "
" 我覺得你不止我一個男朋友!! "
" 我已經不愛你!! "

其實, 說到底, 這一些都不是理由,
當愛情還在, 你是不會跟我分手,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 你也不必為了好下台而找藉口,
因為你不斷的解釋, 我又不停的挽留,
如果, 你可以決絕一點, 告訴我你已經不愛我,
這種痛我還可以承受....

有些人會選擇突然消失而代替找藉口分手,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做,
因為, 有些人真的不會接受你任何的理由,
這時候, 或許靜靜地離開比較好,
不過, 有些人卻以此為逃避,
以為這樣便可以省卻了一些麻煩,
以為這樣跑了, 便不用解釋,
但我, 卻最需要解釋,
每一次分手我也要問原因,
就算知道原因是不再愛我,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當遇到有人突然離開卻沒有說一句再見,
是最傷心的, 最可悲的,
那一種像被人遺棄的感覺, 好討厭!!

我真的很怕被人遺棄, 也許因為小時候,
曾經有一次跟媽媽失散了,
一個人在街上幾個小時,
身上沒有錢, 不懂得回家,
身邊也沒有認識的人,
想哭, 可是又怕別人笑我,
最後坐在路邊, 等媽媽回來,
媽媽一看到我就一巴掌打過來, 又狂罵我!!
不過, 我很享受那一巴掌,
因為代表著我又回到媽媽的身邊,
自那一次後, 我就很怕一個人在街上的感覺,
約人也不會早到, 跟朋友一起都要拉著他們的手,
怕一鬆開, 他們就不見啦,
所以如果你們見到我在街上跟不同的人拉手,
也不用見怪啦, 我只是很怕!!!

0 個別人留下的字句: